close

       黑白紀錄片前有我的供品啊

     種種的哀傷的假期忘了早已過期

        解離的愛情是一隻蒼蠅啊

         最愛那盤鐵了心的鏽痕

 

心不是那麼容易碎的,只好一次又一次的摔

          愛,我也還隨身攜帶

     只是不再轉動,不再進入自己了

 

   那些都是宿命中極小極小的冷藏嗎?

 

        我的眉頭拼命想要擁抱啊

          我的眼睛累到動不了

 

           終於把夢備份好了

        臉頰歸臉頰,手指歸手指

       我每天晚上都要結婚都要吻

      我贊成哭和笑都是同一個樣啊

    我們裝上翅膀,我們去月球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